close

我最害怕的事....是我最終沒有嫁給你。

故事總是這樣發展的,相處五年、十年、十五年的人....我們離開他們

然後跟一個相識月餘的人步入教堂。

我忘卻十年的盟誓,向另一個人許下一生一世的誓言。

跟我共度餘生的人,竟然不是你.....。

 

而我不會難過,只是在無眠的夜裡,偶然會懷念你,覺得感傷。

過去的日子變得很模糊,總是女人流著淚,要男人一次再一次保證不會走

男人沒有走,女人卻走了......。

 

而我記得,有一個清晨,我坐在你大腿上,隻手勾著你的脖子,臉貼著你的臉.....

我多麼不願望失去這些日子。

我的歲月因為你,而有歡愉,

我努力好使自己活得燦爛,令你目不暇給,

而你使我覺得自己不再是一個飄泊的女子,因為有一個寬厚的肩膊讓我歇息。

 

可是,我害怕。我們一起度過了顛簸患難的歲月,卻不能共度餘生,

我們都是可憐的棋子,任由命運擺布。

 

我並不害怕,是你最終沒有娶我。我是寧願由你來負我,而我無法負你。

 

---張小嫻"禁果之味-沒有嫁給你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